99.4.24


這天家聚為了提早慶祝母親節 (婆婆+大姑+我=都是媽媽)


聚會就在離家三分鐘的老厝邊 【上海小館】


沒訂位那就乖乖顛峰時間慢慢等到關門


先來瞧瞧這位主角


快要兩歲囉~ 輕熟女勒 !!  (這位媽媽利馬 ㄎㄚ  進  ㄍㄧㄣ) 





自己吃飯飯已經算上手


除了偶爾灑了一整桌一整身子


圍兜兜要帶兩~三條備用、衣服也都備著一套隨賜防著 


長越大只讓我感覺東西是越多要帶出門 (+上尿布又都很大片)



↑太調皮的傢伙一直觸動用餐的地壘 ( 在餐廳走動,是嗎?  是奔跑吧 ! )


非常危險


尤其是端熱捧冷的場合萬一碰撞真是啞巴吃黃蓮要怪誰


公婆在的場合不敢大聲


終於有人開口...被她的偶像(我小姑)臭訓一頓 !!


臉嘟的好口年 ~


但是口年是一回事


馬迷是不會救妳滴


壞壞就要對自己負責囉







說起話來常常都在考我這馬迷的智慧


講話往往也讓我極度噴飯


爆笑故事更是一連串


親愛的搗蛋鬼


馬迷每天跟妳巡防戰


有Nie生活真精彩


 



期盼妳像天上太陽一樣開朗和煦


期盼妳像天上月亮一樣平和明亮


天上的每顆星星都是來點綴讓妳人生更燦爛的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