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7


忙了好久


就是忙計個


右下角的環保鞭炮是我冒著生命危險站很近所拍攝的


為了這間店連命都不要了... 是不是博很大 !! (搥胸)


開幕之前的一週老公幾乎忙到半夜才回家


好險這離家只有五分鐘路程(走路)


不然 夜宿+睡袋 可能就是隨身行李了


↓開幕當天友人一口贊助的茶點果汁


感謝喜憨兒中央廚房贊助



( 都是親手連夜製作的手工點心新鮮度*100 )


以上全部*2


所以一共十幾大盤


餐卡車送來時我都傻眼



↓另外計個很酷我覺得... kitty、A夢的手機


是真的能打的喔 !!  酷呆了~ !!


通訊行可以搞到這東西也是很妙的一招噱頭



祝福生意興隆



要感謝太多太多人的幫忙以及協助


(相信你們有看到都知道我有想到你們)


從公司的一點一滴的構思以及設計


實在不想把自己的格搞的商業


但是ㄍㄚˇ  ㄍㄧˊ  郎...!!


怎能不搞一下勒


Gi Yi 通訊步步高升囉))))))  (很大聲)




 







【番外篇】


因為是重要日子


所以Nie一早就被我抓起來打扮


不太配合的這傢伙


其實這套衣服本來是該在Nie兩歲時派上用場的


但怎知道開幕時間是趕在Nie生日之前呢 ??


這就是變化打亂計畫的血淋淋例子


所以我這算盤就是... ㄇㄡˇ猜     剛。 (台語意思就是白費心思) 



A:白色水鑚小T $100


B:心機的蕾絲小熱褲 $100 (防曝光)


C:黑色蕾絲蓬裙 $80


D:白色訂做髮箍 忘記單價


 


【成品】


↓感謝小姑的蘋果手機拍攝提供



↑成品有一點很掉漆


天殺的妙勒


是誰來的靈感...把我女兒的短T塞進去裙子裡


很卡邊也卡肚...不是嗎 ?



最後奉上Nie偷拿糖果被逮到的畫面幾張



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ㄟ...!!


完畢



 


【後記】


由於Gi Yi當天開幕盛請各方友人及廠商到場


點心備的很多


期間居然遇到有人走進來問說... 請問這泡芙怎嚜賣 ?


腰壽喔~力瑪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