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9


固定帶ninie半年回診追蹤的日子


心雜音 (12\2追蹤)



心雜音( 6\17追蹤)



醫生給予建議就是三歲前都要半年定期追蹤


公司忙著開幕前準備


這件事情可不能耽擱



我常說


也常想


為什麼10個媽媽帶孩子出門才會遇到一件的偶發事件


我帶ninie出門一趟


就可以亂箭齊發在我身上10件 ?



【糗一分享】下計程車ninie居然把一隻鞋子辣在計程車子上,最後還是司機打我手機幫我送回來醫院給我,妙的事情是...我一直帶ninie坐上手扶梯,竟然都沒發現她右腳只穿著襪子在走路ㄟ !!



但其實我個人感覺沒啥...只是司機大哥感覺好扯 !!


還因此跟總台要了我這個客人的電話之後


要我清自跟電話那頭的總台客服證實他單純想歸還鞋子的動機


好人一枚




因為我們早到了點


所以給ninie來個點心時間



吃的投入也很幸福


拿的又很穩


其實要來誇獎誇獎 "穩定度很高" 的優格


通常我只要出門要哄ninie


我都會挑選優格


第一:優格的形狀穩定度高,好過布丁果凍。


第二:優格的成分營養遠比布丁果凍好更多。


所以是不是優格在配合度上又讓馬迷更加順手呢



廢話少言


灌藥超音波預備


【糗二來了】灌藥從肛門。但是孩子大了,配合度不比優格好!  ninie使力的把肛門緊縮過程極度不順利。兩隻大護士 + 我,一起讓過程順利。混亂過程護士說:馬迷~灌進去囉! 請緊壓屁股讓藥物不要排出來。馬迷我照著做,緊壓不過兩秒。ninie就噴屎,更加妙的是...馬迷我居然還躲開噴出來的屎 !!


↑這只是糗二喔~大家應該還撐得住吧


更冏的還在後頭


【糗三連接】換完尿布,爛攤子給護士整理。我還慶幸好險衣服褲子都沒髒,繼續安撫著狂哭的ninie,因為哭的太投入也太用力....居然這小妞就吐了...。噁了好一大口在我胸口跟她衣服上,總之就是全身都是無依倖免了。重點勒...兩隻大護士傻眼了...趕緊幫忙清理囉。因為超音波時間快到了,這傢伙還哭的不停。(好險唯一我很聰明伶俐就是平常備而不用的衣服一套)。派上用場。安全過了糗三這關。


但是馬迷勒 ?


馬迷當然是脫掉小外套還濕濕黏黏帶點奶臭味囉


(這次經驗馬迷已經在想自己也要傳一套備而不用的衣服了)


就醬...折騰好久


藥效勒 ?


屎都噴了一大半出來哪來藥效發揮


該怎麼辦勒 ?


還在詢問醫師要不要再次給藥


大家好不容易喝水喘口氣吧


NO


絕境噩夢才來而已


【糗四更絕】因為藥效讓我們拾起懷疑,給藥又不能給多,就這樣...過了10來分鐘 ! 藥效似乎微微發生作用,ninie開始呈現一種...好像喝了酒精濃度頗高的高粱一小口,開始瘋瘋癲癲 !  藥效就是沒能睡著,但完全給我走酒醉喝芒的境界。無法走路、東倒西歪、跌倒之後還抱著椅子腳叫:馬迷抱抱。


瘋了我說瘋了這孩子,我是又氣又笑。怎知道ninie活像醉漢一般的 ! 緊接著為了安撫ninie入睡,我開始唱小星星...


哇靠~


不唱還好


我唱了之後ninie開始跟著我唱


並且開始大吼


怎嚜止住都沒法讓她安靜  ( 其實我當下是快笑翻了,但是我卻又很急! )


到底是給我女兒喝了會鎮定的、還是興奮劑阿 ?


結果帶進去給醫生一看


大夥笑成一團


因為ninie還唱起ABC來了


就是瘋瘋癲癲的不受控制


醫生說藥效很淺


只讓孩子到頭暈的程度


我還反問醫生


你確定這僅僅只是孩子頭暈 ?


應該是...有坐大怒神一般的HIGH吧


多次確認心跳跟唇色都很正常


不需擔心


【繼續糗五】沒法子了 ! 還是得要照抄音波! 就這樣我帶著一位醉漢大鬧兒童超音波室,過程ninie就一直揮舞著雙手猛唱歌。揉揉眼睛猛抱著馬迷說:愛馬迷)))))))))))、阿姨漂亮)))))))))))


折騰了將近30分鐘才完成整個檢查



吼~ 乎)))))))))))))))))))))


大家有沒有開始可以順暢緩慢得呼吸了


我現在回想寫起來也是這樣...緊繃 !!


最終檢查就是尚可


待追蹤


至於準確度....


就算很準卻....我也不想相信 !!


。 


回程車上


ninie送了我一份大禮


那就是




這份大禮真是來的太慢



馬迷活像從成功嶺被操兵一樣的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