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0


再這麼失憶無魂下去


我應該很快被她們宰了


我真的宅到爆炸壓))))))))))))))))))


連抬頭聚餐地點


都不知要下什麼


到底吃飯這個地方叫啥名子阿 ?


只知道仁愛路


不對


好像是遠企旁



算了


我人生大半日子都不太投入生活週遭中


丟三忘四也是正常不過


沒丟了我女兒已經是很屌的了


(打去問應該是被幹ㄍㄧㄠˇ比較快吧)


完蛋簡直已經到了葛屁的境界了 !!


照片漂亮還是比較重要吧



唉喲我的媽呀這拍的我跟小寶甜滋滋 !!





 


好姐妹的聚會話題百無禁忌


上至天神


下至鬼神


辣的酸的難過的通通殺殺殺


大概允許我無時無刻放魂遊走也只有他們容忍啦


不然怎嚜說才好


好姐妹放屁阿


都要說是香的


GOOD  DAY



 


4/12補後記:


謝小琪說~這裡是樂子 )))))))))


喔YA~!! 終於撥開雲霧見青天啦 (我飄~蘭花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