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10



今天很有學問


說是要當賢妻來上菜


(  ^_^" )


要上幾輪目前不知道


往後有固定開播課程後, 再開一則專欄For媽咪來上菜 !!


 


蔡泰泰~~這次出考題一人一道拿手的


心想著來個 " 蛤犡燉絲瓜 "  好了


挖勒


前一晚忙到12點到家弄弄睡覺已經大半夜


食材勒 ?


沒食材 !


歪悠悠~


總不能 No Show 讓大家餓肚子唄 !!


所以特地打電話到家裡附近很知名的小館訂菜


碗荳清炒魚絲 + 糖醋排骨 + 兩條大銀絲捲 = 就吼假


還拜託人家過中午休息時間再幫我做


金價細歹勢



晚場到了Joanna show time



製作過程就是 &^%(_+)+_*^&^^^()*)(*....


因為我都在周旋孩子們


聞到香味立刻衝進去


真的非常好吃好下飯


也讓路過家門的蔡仙~~讚不絕口 !


硬是扒了兩口飯又出門


蔡泰泰嘴裡唸唸  "好酷喔~"



好吃好吃


感覺不辣似的ninie也吃了兩口


平常有在練



回推午場時刻


孩子們的遊戲時間


臨出門前我有給ninie打  [強心針]


怎嚜說呢 ?


打開部落格


先把Miigo家的巨型Anpanman溜滑梯秀給ninie看


( PS: 因為nie有愛 奶油妹妹 & 果醬爺爺 ! )


當下還有穩住


結果一到Migo家裡


進門ninie傻掉了


我深深感覺nie壓抑了沒有驚叫


而是把那滿滿的幹勁倒吸一口後又嘆出來


被我拉去洗洗小手之後便開始摸索溜滑梯


忘記叫阿姨也沒有理會Lena


脫下襪子脫下牛仔褲


上衣變成裙子就上了


以下擷取畫面請看囉




直到傍晚的互動時間飛快就過了


 


+碼場次的遊戲


 叫做 [ 定定不要動 ]


整孩子我算了得





三隻小老鼠被我唬的....HAHA


爽快


今天的三個小老鼠都來獨照一下




今天的大廚Joanna


還有感謝妳送上的貼心小禮


提醒我該保養要化妝


超完美嬌妻照等蔡泰泰好了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