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


農曆年快樂ㄚ!


每次參加孩子學校活動我的感動指數都爆表



小Hess搞這個跟父母親拜年的戲碼


簡直催淚


不誇張


在場幾對父母親都有給它紅鼻子眼框紅


這又是一個當父母後才會有的激動


【這場拜年不禁讓我想到我結婚拜別父母的時候】




接下來的闖關活動


簡直是在考驗她老母我


因為都跟數字有關係


我臉超"囧"的


沒頭超深鎖!



我心裡OS就是:老公明明很行,幹麻不來闖關!


結束這數字闖關的噩夢後


YAYA~!


還是輕輕律動媽蜜愛


看到小寶貝們又唱又跳


那氣氛簡直是。。。。繽紛!


再也沒有好的形容詞可形容


就是繽紛


就是彩色



小寶貝們


兔子年快樂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