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17


媽寶外交 Eight


 地點 bLender 甜品屋



開場先來Joanna馬迷拍攝的照片一枚


哇塞Joanna !   功夫了得 !


把我跟Ninie拍的很漂亮


緊接著獻上


『 蝴蝶展翅 』



 


『 球來球去 高高低低 』



 


聽我這麼一形容


還有誰會興趣想去


設計師也應該會想殺人吧 !!  還好我人氣不高 !!


殺傷力應該對店家而言無傷才是


今天成員分別是


大紅豹馬迷 Joanna  (紅帽子+那外套=我取了這名子)


粉嫩媽寶組 Migo & Lena  (一直走溫慢路線)


妖嬌噴火組 Me & Nie  



今天是平常日


這裡恰巧人不多


簡直就是我們的場子了





愛死這樣子跟孩子自然互動嬉戲的畫面





大班大童在敎小小班爬樓梯  !! 


午睡起床被媽媽搞成龐克風



不小心阿姨的手機響了nobody..


當場Lena被啟動舞蹈細胞


開始狂搖nobody



Joanna馬迷今天當兩個孩子的二媽


幫忙玩耍~  左擁Lena右抱Ninie


" 不經的... 想起Rany... 她滴了兩滴眼淚之後 "


被我ㄎㄠ了兩拳踢回去公司忙碌去


HAHAHA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要演成這樣才罷休 !!



晚上蔡爸親臨與我們用餐


到了我以為很遠)))))))))) 的京站


其實開車不過10分鐘就到了


溫慢馬迷說要吃火鍋之後...


這過程就...我很忙碌


天殺的兩個妞就我家這隻nie最難搞 !!


人家蔡小妞是把把抱著


從頭到尾文法裡只要 『 ㄏㄡˊ))))) 叔叔來了、阿姨來了』


 大約阿姨叔叔來來去去個百來趟也需要吧


但是搞定


nie就是蟲+蛇+鰻魚=抓不住


喔~ 最後還ㄌㄠˋ了外套在Migo馬迷家車上


實在sorry啦



Migo謝謝妳遠從東京帶回的禮物


都很實穿ㄟ!!


還有小包屁衣的一臂之力這部份我會加油的




 


後記


活蹦亂跳的ninie就在上了計程車那一刻


立刻昏睡


代表nie今天根本是用盡奶力在跟我拼鬥


算nie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