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3(五)~99.9.9(四)


這日子簡直尷尬


安排了週五讓孩子試讀Day1


但是無論如何就今天讓她去試試看


 


【Day 1】新鮮


第一天總是充滿新鮮


表現尚佳也不會吵要回家


老師說第一天往往不太準確! 埋了個超大的伏筆!


照片其實是9\5拍攝


因為Marmi Day1 也還亂的很


SO~ 這張跟乾媽挑的企鵝書包合影一張當作紀念唄!




 


【Day 2】還傻的不知道怕



隔了週六日兩天


沒有對Ninie起太大的不適應疏離感


是竊喜的開始嗎?!(請不要太早)


【師與生對話篇】


老師:Ninie請把水壺那到櫃子放好!


Nie:我沒有櫃子(看一看聳肩)  !


老師:Ninie請把聯絡簿放到小書包好嗎?


Nie:我沒有書包!


●幼幼班導師這才發現這傢伙非幼幼心態來著!


是個可敬的對手!


後來下課我跟老師討論到這段極妙的對話


我跟老師講到最後大笑....因為Ninie講的確實是實話。(沒書包、沒櫃子)




 


【Day 3】已經開始應驗幼兒初學第一天不準確的理論說


早上起床就開始脾氣來


發著拗出門


衣服鞋子整個選擇性的失能,要我幫忙!



一到校


整個八在把把身上不下來


中間經過哭與鬧與哄騙


稍稍可以離開把把的懷抱下來走動已經是到校經過20分鐘



漸入佳境、自己玩耍、找同伴


下課時間Marmi帶了寶物去接Ninie


好開心耶~!



老師領教了她的實話實說之後


決定先給Ninie一整套的幼兒配備



最後這書包真的是.....笑到我都快翻天惹~!


這超大書包裡面要容納很多東西


重要的就是每天要換的備用衣物


破紀錄了 (一天換掉四件褲子)



 


【Day 4】看似融入、重要時刻依然拔不開!


先很跩的穿脫鞋子、換上室內鞋、放到鞋櫃裡面!



 


老師笑成一團


這傢伙場邊拉筋拉成這樣~~!


這麼歪~~這麼拉~~!



 


為的就是九點的早操時間



人家場上跳


她在場邊High~!



最後終於有跳進去團隊裡面



但是一跳完


人家老師喊著Ninie~~


她立刻溜~~!



 


【Day 5】依然粘很緊、小感冒中標!


就是不放看到沒有!



大姐姐們都出來幫忙Ninie美梅適應團體生活



謝謝妳們辛苦啦!


今天也中標感冒


真的是細菌粉多耶~!



 


直到現在Nie都還會在爸爸媽媽離開那一刻哭鬧


但是我們都在努力協助孩子適應環境


加油啦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