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16


賴Ma好在意我的身體


說無論如何都不能看起來像病人


這陣子我已經足足吃了 ( 四次 ) 十人份的大電鍋燉煮的


枸杞白木耳、枸杞紅棗茶


補氣亦補血


補氣血有沒有感受到....目前是沒有說時在話!!


但是我氣色倒是好的讓我明顯感受到!!


 


相機也有十足功勞吧!


(自拍練的很勤勞)


保證不修照片...只有補光!




 


給我敬愛的爸爸&媽媽&哥哥


最近辛苦你們了


種種一切我都感受到了


你們燉煮的愛心還有祖母親手煮的魚湯我通通有吃光光


一切都會非常美好且快樂的、只要我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