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時間把這一年來nie的照片做整理


總是一點一點慢慢做


今天終於大致上完成


 


出生的nie



 


出生【8 d】對於睡姿,nie總是有自己的特色


 


【1 m 9 d】瞧~多有個性



【1 m 23 d】nie已經會笑囉


 


【2 m 10 d】nie很愛笑,在2個月的時候已經笑的出 "嘎嘎" 的聲音


 


【2 m 24 d】2個半月nie已經會翻身,且會努力要把頭抬起,在97.08.17當天頭抬的非常穩


 


從nie出生到 4 個月大,我們一直讓nie每週游泳兩次

特地為孩子買泳池  (游泳的照片實在太多,擷取臉部特寫囉)


 


【4 m 29 d】搬家後的第一次照相,nie已經稍為會爬,我最愛最後一張屁股的特寫,很經典


 


【5 m 1 d】搬家太忙,想到nie滿 5 個月大已經是過了一天

但仍然趕緊拍下她 5 個月的倩影(會爬會坐)

但是我不會讓她持續太久。

nie常上演 "拆森林" 的戲碼

而她娘我

就得要經常演出 "搶救森林" 的戲碼。


 


左【6 m】我表姐 (nie的姨),特地從高雄北上探望滿半歲的nie


右【7 m】nie的ㄚ宙 (我親愛的祖母) & nie的大姑婆 (我的大姑),非常疼愛ninie,我煮副食品的功力就是這個ㄚ宙傳授的喔!!


 


【6 m 24 d】顧爺 & nie,這位就是伴我6年的中醫師

我叫他顧爸,整個孕程的不舒服都是靠他來幫我調理

nie會如此健康也要歸功於顧爸


 


【7 m 16 d】顧安尾牙。看我們對顧醫師有多重要

還受邀參加了尾牙慶典,這除了員工以及顧爸的家屬以外

沒人可以去喔~nie還受邀明年度的顧安寶寶月曆模特兒呢 !!


 


【7 m 18 d】參加ㄚ飄乾媽婚禮,前往的路程中,nie跟馬迷玩起 "抓陽光" 的遊戲


 


這次婚宴,nie第一次看到長期都在天上飛的大乾媽 。並且合影。 (當天山上真是冷爆了,只有6度。白天平地有陽光,到山上居然大家窩在大型軟爐前取暖,我把nie的超級棉敖披風都帶去惹)


 


【8 m】nie總是被說像男生,看一看~~~還真的很像勒!


 


人生總難免要被整,nie也逃不過她娘我的魔掌。有


快樂OPEN降、柚子小姐、七個小矮人造型、、還有其實很口愛的爬行蜜蜂


 


【11 m 11 d】到台東玩,途中經過墾丁海岸的咖啡吧,nie享受著風拂臉~~~




 


【一歲】平安快樂健康是妳唯一的使命,別忘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