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8


放煙火先


請幫我用力放


自懷孕到現在nie一歲


這是夫妻的第一場電影


(兩個人唯一單獨一次出門)


是不是也太可貴


 


下午外婆趕我們出門


用【趕】的方式喔


該是出去走走了兩位


從我看完第一集


立刻+馬上 期待的第二集的變形金剛


可能我很異類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變形金剛


每每看到博派出動拯救人類


我就感動莫名


內容不說囉


留給喜愛的人去享受


所以我大聲說


柯博文~~你不但拯救人類,還拯救了我這位宅媽


太值得紀念的電影票


一定要拍下來



 


瘋狂火速期待變型金剛第三集


( 純屬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