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04


我的無敵媽媽包已經掛點



後邊兒拉鍊整排扣不上   所以我決定換掉


其實我先前用的媽媽包一個非常便宜


新台幣就 100 元


沒聽錯也沒看錯就是100元


因為我是省咖媽媽呀))))))))))))


也因為這親民的價錢讓我換掉也沒感到太可惜


不過傷腦筋的事情反而是要換一個可以延續舊包包的實用耐用性


非常困擾我


既然要花錢添購這次我就想了一下原先包包的缺點


就這樣多加了兩個購買條件


1、 可斜背      2、重量輕     3、收納強


於是找到了日本GLADEE這個牌子



很快隔天我就收到貨了


色系不改我的原則就是要耐髒


還有我喜歡音符很可愛


再來就是立刻打量兩個條件


1、 可斜背(OK)      2、重量輕(過關)


開心的合不攏嘴


果然是.....輕量媽媽包


用的好順手


當媽媽都知道


帶孩子出門一趟無論遠近媽媽包幾乎都是 "爆炸性的爆滿"


這次之所以會拉鍊整個壞掉就是因為被撐爆開的


加上時不時的未雨綢繆...東西就會越來越多的塞進去 !!


小孩子的東西加上自己的


如果沒有很好的收納夾層


就會呈現自己的鎖包皮夾跟孩子的奶瓶尿布或是餅乾全部你濃我濃不分你我


我常常因為老公沒有再把東西物歸包包原味我大吼  "超級不衛生不乾淨"


慌亂時肯定就是大海撈針的撈不停



順便再把水弄濕包包....這下就 泣+氣


吼吼~~用出脾氣來了 !!



 


【不要靠腰了~回題】


這個包延續以往的媽媽包品牌特色就是夾層很豐富


害羞的是我國中帶便當的便當袋也是這個牌子低...是阿嬤幫我準備的 !!


這兩天使用下來


真的是很優秀


東西即使很多


用手提都還是很輕


但是因為這次我多加了可以斜背的功能


更是大大減輕我拿的重量


天ㄚ


好用到我要飄啦~~~~~



這次的錢錢果然花的實在好、實在沒話說


我很少打廣告ㄟ


HAHA


打一下也好


希望可以幫助路過的媽咪


若是對妳們目前有幫助


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