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1  星期五


大阿姨特地從高雄上來看nieㄟ


我女兒在我家可是搶手貨


星期五就來星期五餐廳


   好幼稚


本來要去吃kiki但是無奈我倆的另一伴在週末前都各自很忙


所以我們自己就帶著nie出發東區



↑這個採光真的是很靠北    把人拍的很靈異


剛到現場大阿姨興高彩烈照相


但是馬迷在生氣


為啥勒 ?


因為ninie到了午睡時間很胡鬧 "想睡想玩" 一直掙扎拉扯


一拳就這樣揮到 "拎周罵" 的眼睛裡的隱形眼鏡


差點瞎掉了吧我想


還好已經到餐廳就定位


只好趕緊拿出 "ㄍㄟ 西" 搶救隱形眼鏡大作戰


因為沒有眼鏡的話


老娘900度的近視....等於瞎子 !!



其實其實我沒氣啦


只是不笑的我


看起來就是好像生氣的樣子


其實倫家是個慈母ㄟ....


 


既然別人拍照功夫不了得


就自葛來自拍囉


結果一樣都不了得






今天就是衝著這盤來的


馬迷很愛ㄟ


接下來狂吃囉


不聊囉


另外還有一整晚的兩個路癡迷路遊東區 


但是因為過程實在瞎到爆點連連


在此沒有相片記錄囉


 


但是我爆一點給大家聽聽


搭計程車到東區頂好名店成下車 !!


下車之後手忙腳亂打開車子放上ninie,接下來對話是這樣↓


大阿姨:我們到頂好名店換妳的褲子先~ 不然會繞來繞去 !!


我:喔~ 好ㄚ  那我們過馬路 !!


大阿姨:喔~ 好


一路上等過馬路有說有笑


等到過了馬路之後


我們兩個北七站在這面看對面....的頂好名店成


因為有兩個北七推一個孩子剛剛才從頂好名店成那方向走過馬路說要去頂好名店成


 


爆點爆點!!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