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3


新生入學第一天


帶著輕鬆心情


顯然孩子會受Marmi影響


Nie也很輕鬆


到現場後成為全場最鬆~~的小小班同學


自小以 Natural High 成名的林Nie果然不同凡響壓!




重點一提


到了托嬰(童)這種地方


不免就是會用到餐具吃喝


基本都要備三個碗


所以我急急上網購了幼兒三色碗


號稱不鏽鋼、講的浩瀚江海、噱頭十足


收到東西實品


本尊SoSo 普普


湯匙整個讓我列入不合格名單中










99.9.1


今天趁天氣沒有雨


帶著孩子出門補貨


因為一些因素


也確定讓Ninie週五開始上學


(說穿了其實是托幼童)


這次的上學跟前一次的"試試看"不太一樣


所以該備齊的都要備妥


睡袋、餐具阿哩阿紮!!



另外我將nie的衣服稍微增量


這次春夏這傢伙成長驚人


後期沒給她多買什麼衣褲


撿著撿著就穿


但是要上課了


替換就會多一些


肢體活動上變的多


材質我就會又貓毛一些


加上偶爾會玩到忘記就尿褲子


所以輕便透氣的的下半身很重要


這裡的拍手童裝剛開幕我就開始沾邊


這次大批的採購了一些


材質價格上非常親民


是媽媽跟孩子的福音


剛出的下半身長褲我覺得是不二法寶


第一:可遮蚊蟲、可遮陽!


第二:孩子摔傷難免,至少磨到是褲子我還不心疼!


就醬~! 醬~!



孩子還是喜歡鮮豔的顏色


亮黃色的T是Ninie自己挑選的


尊重她、所以我給她買了一件。


就這樣她粉開心


可能是我聽懂她的聲音吧


其他素素雅雅就是老娘的選擇


簡單也好搭配


四色長褲通通拿一件


已經有一套在nie身上


所以++


一共買了9件上衣褲


價位才剛剛好破千


。。。不知道別人怎嚜想,但是媽媽感覺超級實惠又划算!


不得不誇獎這衣服好穿也柔軟


我也推薦了阿計給我外甥女Zoe買來穿穿


但是沒有下手的前提


是Ninie已經有太小的給Zoe先接手試試看


阿計,應該很OK唄~?!


PS:我不打廣告的啦,但是優質一定大力讚賞囉!


對於我這種花錢總是諸多考量的媽媽可以試試看喔~!


這樣一來私房錢就可以多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