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X~~99.6.24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接起


所以只好先降起頭


已經荒廢好些日子的格


非要等到寶貝滿兩歲一個月的這天才更新


真是對不住阿



因為輪加真的是很忙



首先要說ninie何嘉仁上學去


半天時間就被帶回家自行處裡


●因為班上有孩子疑似腸病毒、所以小小小班全部停擺●


老娘飛快的立刻帶著酒精+乾淨衣服一套


去把ninie給接回來公司整個大消毒一翻



觀察幾天我超級ㄔㄨㄚˋ的


就這樣我怎嚜敢再讓ninie去呢 ?


嚇到我魂都快飛了





ninie滿兩歲的這天


我心情不太美


因為這傢伙被我狠K了幾下腳底板


(至於,為了什麼事情....)


總之就是件錯事


講了不下十次依然挑戰我極限的事情


離譜了、所以我K她


● 先聲明:我不是倡導完全不打孩子的人,適當的體罰對孩子要有警惕作用才OK ●


完全愛的教育 ??    


  完全不打孩子?? 


實在太攏統太官腔


不是我的調調


"軟硬兼施" 


對她對我,都會比較OK



ninie是個有非常多小聰明的孩子


現在也懂得鑽人性的漏洞


有時候感覺可愛


有時候感覺太過


通常對她的方式就是半哄騙+跟著瘋


天馬行空的跟著她的想法到處飛


因為我也想試探ninie的深度到底可以飛到哪裡....!!



好媽媽這角色對我來說太沉重背不起


但是敎好ninie是我的責任及義務


我不想當所有人眼裡的好媽媽


那是什麼鬼 ?


好的定義是誰定 ?


我。要。的。是


◎ 在ninie眼裡心理,有我這個馬迷真好 ◎


這感覺


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





兩歲一個月的ninie紀錄很不一樣


沒關係的


都很感性也很無趣


隨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