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4


這天沒出發跟Joanna碰面之前


在我剛上手的FB上發了這段話


11月24 12:38  我今天兩點跟Joanna吃飯。四點預計Call謝小琪出門。順便告訴Terry我要四點去找她。然後緊接著晚上六點半姐妹淘吃飯。我要跟!今天有沒有一種"百密無一疏"的感覺?(至少我覺得這個詞用在這裡很對)誰敢靠腰?給我按100個屌~!


還讓阿計有想跟進的FU~


話說回來真的難得一天可以這麼自由自在的在外面奔波


之前因為連續上課才能在外面


但是上完課後我就趕緊回家


ㄚ結果。。。英文課暫停之後


人生整個開始無趣起來了


 


寧可錯殺也怎能放過今天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的感覺超爽快


還都是姐妹吃飯局


真是興奮到爆炸



YA~順利去找游小姐


ㄚ不就嘟嘟好今天妳也不用上課


不然哪來的鬼時間跟我又是拍照又是打屁、還能玩相機!!



豪)))))久沒見,趕快拍一下!


不過玩起相機之後就開始沒完沒了的出現下面一堆



↑ 我稱以上這些是髒東西!!


HA~亂說的!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 接下來又是一堆鬼玩意



亂拍亂拍


游小姐失了控的一直亂玩


所以她得意的拍出號稱170公分的長腿


號稱喔~~是號稱!!



為了拍這雙腿


整ㄍ人都ㄌㄨ到快椅子下面去了不是我在說的,亂好笑一把的!


ㄚ結果是幾公分?


我說人?


不過就156


我155點5的人都說自己155惹~(還是我謙虛!)



 


趕六點半的局


鰻味屋集合


照片勒


恭喜相機被游小姐在那邊拍170拍到沒電~


差點沒殺人惹我~。


快樂一天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