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


老娘的2月簡單記錄一下吧


就姐妹聚會重點行程就好


2.26 Ez5


賴媽擋小孩



所以這局我跟到啦


主角照片放一下



 


當天有幾位我不熟識的朋友


小聊小聚很開心認識妳們嘿


我跟心琪有著天蠍座的....某些共同特質(不高)


哈哈哈



 


鄉巴佬鄉巴佬就是我


硬是說演唱中不能拍照


我還一直拍


就鄉巴佬附身喏我




 


 


2011.2.23


聚會在吉星


這聚會大家拿出最大誠意


兩小時也要聚~~~!!


重點是點了五套點心


一套裡面有五盤小點心


所以點了五套


大家想想巔峰時期桌上有幾盤食物



有帥哥晃過去。。。


就叫服務生麻煩快幫我們把桌面空盤都收走豪嗎??


笑到大家歪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